小城出发

今天是平常的一天

芋兄弟时政向

ooc

2017年2月25日

今天是平常的一天。

“默克尔的支持率不如舒尔茨,我们难道终于要换总理了?不过话说回来,要是她真的不当了,本大爷和她一起工作了那么久,说不定还会想她呢!”基尔伯特一边翻弄报纸一边用随意的口气说着。


“我们还是先解决难民问题吧,哥哥,刚刚结束的会议已经通过了新法,接下来得忙于送阿/富/的那些人回去了”路德拿着一堆文件,脸上是明显的疲惫。

“网上对这件事情有的言论挺有意思的,比如,”基尔伯特顿了一下,“那么麻烦干嘛,几挺机关枪就可以解决的事情,”

“哥哥,”路德维希声音严肃,“你我都知道,我们不可能那样做的,至少在明面上不能。我们可不想再背负一次骂名了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,阿西,我们花了多少心力才重新站到现在的这个位置。那些我们人民曾经经受过的歧视,白眼,唾骂,凌辱,屠杀都深深印在我的心里。说实话,我有一段时间,都不敢看他们的眼神,我怕我会让他们失望,怕他们会觉得这个国家不值得他们这么付出。”

路德没有说什么,兄弟俩沉默了一会儿,

“好啦好啦,不说过去了,话说阿尔弗雷德家的trump也是够疯狂的。都不准有的穆/斯/林国家的国民入境了,”

良久,基尔伯特打破了寂静。

“嗯,不过比起这个,我比较担心的他执意要退出TPP,这对德/国的产品出口不利。今年的烦心事儿可不止这么一桩,亚瑟脱欧,费里家又公投失败。弗朗西斯家的大选扑朔迷离,要是他脱欧,欧盟就真的完了。“

“你担心那么多干吗?反正我们就见招拆招喽。”


“嗯,还有,哥哥,发生了.....那么多事......你还在,挺好的......”

基尔伯特愣了一下,随后哈哈大笑起来,“哎呀,我都好久没有听到阿西你夸我了啊!来来来,再动情的夸本大爷几句!”

路德维希摇了摇头,表示了对哥哥的无语。但就在他要拿着文件去开下一场会的时候,基尔伯特看着他的背影轻轻说了一句

“可以接着陪你走下去,我也很开心。


今天是平常的一天

评论

热度(10)